页面

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我想说..对不起+谢谢

呵呵..
我会想说对不起..
因为...
我想对..
君,MAK,云慧说..
刚好昨天洗那时我们跳舞衣跟彩带..
我想起了那天我们最后
一天念习..
那时,,,
老师要求我们在那一天把整首舞念完..
但我们还有一大段还没念完..
那时滴我...
已经想不出舞了..
+上,,,
我看见你们..
莫不在乎..
还一直看前面那个无为又不好看滴..
[服装秀]
那时滴我..
怎样叫你们来念,,,
你们都说很累..
其实,,
我更累..
我知道你们对舞蹈兴趣不大..
而且,,
你们会要跳..
目的..
帮我应付''老黄''..
你们并不是真心想跳滴..
而..
那天滴我..
很没耐心了...
就这样..
抱着RADIO..
那时感觉..
很想哭...不想跳了..
因为,,,
我想竟了头脑..
都想不出任何舞了..
我知道..
那时你们滴感觉都觉得我很任性..
很喜欢乱发脾气..
或者..
莫不在乎..
可是,,
最后..
我还想跟你们说声对不起..
而且..
谢谢你们..
帮我完成了这个..
被逼滴舞蹈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