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我今天想说..

我吖..
呵呵..
昨天好迟睡睡哦..
2嗲多^^
之后...
也跟不少人SMS拉..
然后...跟爸爸去吃消夜喔..

昨晚..
我又收多了一个乾弟弟耶^^
卡卡卡>.< 开心>>.<<
然后吖..
公公半夜找我SMS..
稀客..
原来.. 他跟SHUKI分了>.<
之后啊..
我有问他咯..
跟SC在一起比较开心还是SK..
他说SK... 比较能做回他自己吖..>.<
今早吖..
我补习哦..
9嗲... 好懒>.<
可是那边好好玩+笑^^ 哈哈哈哈哈 38><

只后去买朋友生日礼物哦..
呵呵呵...
我都很喜欢哦..
都好美喔^^
超开心^^

买了荧光星星..
布置房间..
怎知道..
打雷一声..
布置到一半..吓到了坝//
下楼..
乖乖..
哈哈哈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