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>.<

哇哈哈!!
假期了哦..
呵呵呵呵..

假期前吖..
我问我爸爸[JUNIOR]拉..
他滴A是不是...XX...
呵呵呵 ...
我想我猜对了厚..
卡卡卡..

不过忘了打他屁屁..
因为他没给到我棒棒糖...
呜呜呜''''''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假期时间哦,,,
多数跟家人一起罢^^

拜六跟我补习朋友出哦,,
希望他们..不要放我飞机>.<
宰了他们...
哈哈哈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最近哦...
我DADY[ACAP]..
给我听一首歌喔..
SJ新歌..
supergirl好好听喔^^
________________
好好哦..
公公[LARRY]..
跟SHUKI没事了^^

________________
我最今去别人部落格..
看到一个人写滴好有意识哦..

人生的旅程中
某一段路也许会有个人一直与你同行
然而世事难测,
当你们无缘再牵手的时候
你是否能真的能把她从你心里放下呢
放下一个人不是每天早上睁开双眼
就告诉自己不要再想她
而是当自己忙完手边的工作静下来的时候,
偶尔会浮现出她的一颦一笑
放下一个人
不是想到她的时候心会隐隐作痛
而是从心底感激她能陪你走过人生中的一程
嘴上挂着一丝甜甜的微笑
放下一个人
不是想得到又怕知道她的信息
而是知道她和别人有了幸福后
能默默的为她祝福,希望她能快乐
放下不是忘记
而是珍藏在心也许放下一个人会很难,
漫漫人生路,当我们步履蹒跚,举步维艰的时候,
适当的学会放手,你的旅程才会变得轻松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