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昨天心情很不好

我原本要好心劝告一个朋友,
但,
我一边跟他说时,
他就一边顶,
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,
好像没人听我说话将,
瓦老,
顺理成章,我跟他吵了,
就是因为另一个女生,
就是他每次都不听人家说,
才会没有人可以给他说心事,
他才会一直放在心里,变成心痛,
自己以为自己很厉害,能解决问题,其实最笨的就是他,
才会搞到自己头痛,
人家说什么都听不进,永远以女朋友为中心而已,
子要他喜欢的,就算被骗也爽~
完全不懂一些人的心机,就算那人的朋友告诉他了,
现在他想的就只是想快点有个女朋友就对了,
他要怎样解决也不管我的事,应该说本来都不管我事,
原本,打算帮她,
让他没那么烦恼,
希望他情绪不再那么爆躁,不要一直骂粗口,
现在的她,变得不再像他,我根本不认识他了,
我该从新认识他吗?
我不想放由他这样子,
我不喜欢看到这样的他,
这样的他,我看了很心痛~
一点点就骂人,一点点就发火,
完全不能开玩笑~
天天给人的感觉就是有很多烦恼的人~

全世界的人,那个没烦恼阿?
是看你怎样解决而已,

有朋友但不跟朋友分享,诉苦,
那问题靠自己真的能解决吗?
我不信能!
不然上天给我们朋友来干嘛?
当然是有苦能诉的对象,有乐分享的对象~

昨晚,
我睡不着~
头很重~


=完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