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不能爱上,但爱上了,不想伤害的,但伤害了~

我伤害了一个人~
我害他伤心1个礼拜~

同时,
我也让一个人,
不小心的让他喜欢上我~
他人很好很好,
但我不能接受他,
他对我很好,
但我,伤害了他~
但,他对我还是很好~

另一个,
我爱上他,
但是,我们不能在一起~
因为一些原因,
我虽然喜欢他,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感觉,
喜欢跟他信息,聊天的感觉,
但,因为我在面子书放我跟另一个人在一起,
他伤心了,
也很生气我,讨厌我,
就这样,
我们变得有点而陌生,不再嘻嘻哈哈~

爱情就是这样吗?
为什么我遇到的是我爱的人,但却不能在一起的那种?


我是不是不应该爱人,也不应该让人爱我啊~
为什么爱情那么伤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