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2oo1国名服务kem hijrah penor

今年发生的事情说多不多,说少不少~
刚踏入18岁的我,
一开始就中国名服务~
开始,觉得是件残酷的事,我被选去kem hijrah penor,kuantan
哭了我老半天,但也改变不了要去滴事实~
算了,硬着头皮去报到~
还好,在那里有认识的人~至少不怕没朋友,哈哈哈~

一开始,全部人都很了得来~
都相处很好,当然,相处久了就会有人爱来爱去,我们kem当然也不列外~

才不久,就有人跟我拿电话号码了,交个朋友嘛,噢给滴。。
不久,就跟我告白,折玫瑰送我之类~最后很勇敢滴跟他说清楚了。
他也明白。(谢谢嚄)

新年前要回时,病了~发高烧~瓦老!
新年,当然有得回家嘛~
当中我当然也有根我们kem里的人信息~
当中,也有人跟我告白,但,很对不起~

回去后,很多人真正的个性都出来了~
有好有坏~
当然也会有很多人在人家背后说三说四~
一堆人在一起就会有这种事发生~

但,很开心在那里认识的人,有些到现在都很记得你~
你也很记得他们~因为有深刻的记忆,
到最后一天,原本天天想回,却想留久一点了~
很舍不得~
在那里,学到很多东西,
学会pahang n terenganu语言,很特别♥♥

虽然在里面可能会有不喜欢的人,
但,那就是你人生中,才纲要起跑的路上,先认识的人~
他们可能日后帮到你,至少你现在先认识,以后再社会上就少一个陌生人了阿~

就算你在kem 里有几不喜欢那个人,
但结束,回到家后,你还是会想念他们~
好像一切都没事了~

在里面的每一天,
都只能当回忆,那是一个在也回不去,再也找不回同样那么好玩的一班朋友,
老师,节目,合作,玩乐,时间~

老师教的课,当然不是每个都闷,其实一些是很有用的~
当然,
我没有课课都在听,我都在说话。
我很开心的是,我的每一组都对我很好~
CB2(modulE 1,2,3),KN-5(khidmat negara),KN15(anti-dadah)
最闲,一直睡得,非kn-5不可,讲国家的~
虽然,真的有点闷,但,
在1 m'sia那首歌,我明白也爱上了这首歌,也爱上了这个kem~
虽然每天要早早起,但,慢慢也成了习惯~

曾经因为团体不合作,受罚~
进臭池,穿奇怪装被取笑,躺着操步~
但那也是建立合作的好开始。
但队友被人欺负,会帮回队友。
当朋友哭,给与肩旁~

♥my best memory in kem hijrah penor siri8 kumpulan 1/2011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