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

~gEntinG..2 day 1 nite~

hapi genting trip^^

wawa!!很爽哦^^
第一天..
全部人都准准在7.15分到哦..
巴士到了..上了车派水跟面包喽..
那巴士驾得有够慢~~蜗牛..
终于到skyway了!!
之后到genting了 ..
outdoor玩..
我们玩完一个又跑去玩下一个..
很累,可是好爽哦^^
只后,去玩钓鸭子^^
得一个小个的bear bear~
好多人哦,我门就想晚上再玩喔*.*
到晚上了..
我们去outdoor玩..
第一次玩晚上..
但..我们迟了...10嗲就要关了拉..
所以.我们只玩到海盗船喔..
好高高高哦...夜景不错下下^^
最后outdoor关了..
[我最后还是没玩跳楼机]呵呵~
过后啊,跟他们去indoor玩碰碰车^^
连接玩了差不多10次耶!!
撞到傻了..
过后,去看4D..
在排对时,我有嗲好像要发烧了,
看晚后,晶说他房不能开,雯就回了..
我也回去吃药^^
之后去喝茶喽,吹冷风....
超爽!!!好开心噢..
我们聊聊聊到5嗲多..没睡勒!!
第二天...
要去看日出..但..没有!!
冷冷冷~~
过后啊..去吃早餐..
first world cafe 3楼..不好吃..
snow world..好好玩哦..
呵呵~冰雪大战..
我死得好阿..全身里外都是~~
头发..好像刚冲凉出来..
湿湿..幸好..有带衣服换~呵呵..
只后去看Believe it or nt..不错下..
回房整理..12嗲..房门准准换卡..
之后去坐skyway..回了..
之前,我当然不忘了老师儿子嘀气球刀拉..
回了..好累哦..睡了..
回到家哦..
我从3嗲多回到家..睡到..8,9嗲...
哈哈哈哈哈..
明天偷懒..不去学校了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