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^^今天的我^^

像平常酱..
坐在Kantin拉..
我两个DADDY跟爸爸都过来..
等等等...
君都没来哦..
他姐说他发烧了..
可怜..
我那个臭爸爸拿蟑螂吓我..
差点丢了~~
哈哈哈..

今天..
满搞笑嘀一天咯..
第一第二节是SEJARAH..
我门逃过了一节..第二节乖乖上..
老师就说:
''等下你门那一节没老师来叫我代课"
我门听到...
告诉他全部老师都有来...

第五节..还有10分钟下课..
他进班教课...救命啊...

10分钟后...
好开心...
怎知道....
他说:
''nanti cikgu mm x datang,
 nanti saya masuk 2 masa"
我的天啊...

我门全部都慢慢进班..
不久..
我睡了...
老师突然叫我名..
问问题...
钟声响不停..
~~天助我也~~
火警演习...哈哈哈哈..
我们全部地一次那么开心^^
不用上他课~~多下下..
回班后,
他问我们还要接下去教么??
我门通一回答>>>NO<<<
他就出去了...
我门都跟他拜拜~~
哈哈哈哈哈...

今天,perdagangan...
那条鱼...的科...
闷..
我在那里做moral esei FOLIO..
之后,,
我跟mak要做弄老师哦,
我们轮流弄咳嗽声..
哈哈哈..
好38哦我们^^

明天去MC喔..
呵呵~希望全部都有去哦..
好希望明天是我们的大聚会~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