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

希望..明天会快乐过今天!!

今天..我..好累累累了..
我真嘀累了拉..
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..
明明事情解决了,
但..做嚒还要提起??
好讨厌这种感觉..
给人不力不睬当透明嘀感觉..
超不爽..
我最近真嘀很累了拉...
我们..
好象从好朋友..
变成了"普通朋友"..
好hurt阿..
难道...
这是我们嘀友谊??
我累了..
很想不要提起着种事了拉...
但..看到你们..
Haixx..
其实..我觉得我自己..
不在象我自己了拉..
我要做回我自己..
当然..
今天也有开心事拉..
我好想快点能玩XDO哦^^
那个笨蛋最好快点给我鲁..
还有阿..
有我那好友^^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