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3年1月4日星期五

不敢用说,所以用打的

:我发觉,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女朋友,我既不会做菜,也不会打扫,更不会照顾你,就连今天看到你那么辛苦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我尝试想想想什么方法能让你不那么辛苦,但我还是想不出。就连你考试的计算机我都能忘了拿,我真糊涂。我想溜下来陪你,照顾你,但我却得回家。要不是我拿那好料,要你吃那辣椒,你都不会这样。

:我不是个好女儿,每天没大没小的跟妈咪顶嘴,而她在今天是第一个下车帮我道歉的人。

:爸爸,不但没骂我,就只是简单说一句「没事的,下次小心点就好了」 他重不骂我,可是我却每天给他找麻烦。他还刚刚说要申请credit card给我打油。
:弟弟,我不习惯他剪了头发,看到他剪,有点心疼。爸爸说明天不能哭,而我的眼泪就掉下了。


我痛哭了今晚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