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假期中。。

好久好久。。
我没来写部落格勒哦。。

突然好想写。。
就写写我最近吧。。

最近的我。。
也是玩玩过每一天鲁。。

今年form5了。。
哟。。
讨厌。。
知道为什么吗?。。
因为当考完SPM我就要跟我死党们分开了。。
我真的很不舍得勒。。
想到就伤心T__T

最近不懂作么。。
我很想很想大哭一场。。
不要问我为什么。。
我很想找个理由,很好的理由让我哭。。
可是,总是找不到。。

那晚,
我真地哭了。。

=但原因。。不能说=

好想好想有个真真能让我谈心的人。。
但我到现在都还找不到。。

真失败~

接下来,
分享一些我比较开心的事吧。。

我现在好喜欢去佛堂哦。。
因为有一半疯疯癫癫的‘家人’在哪里。。
尤其是wesak day,云顶。。
这些都是我们美好的回忆。。

有我的bryant gor gor 他对我很好。。
那天我们上云顶,
他明明不舒服了,还要死撑。。
整天那句话,''i' m ok''
气都给他气死。。

因为这个youth section..
我认识了很多人。。
学会了不少东西。。

还有很搞笑得laughing buddha..
他真的很好笑。。

youth section member i luv u all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