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我2oo9年假期~

11月..出家哦...
9天~~就将过了..


开心事..
SUNWAY LONCING...
得到..AUSTON香港歌手跟CHRIS签名..^^
[懒惰UODATE照照^^]FB有^^


只后..
有参与佛堂义卖会啊..
帮忙之类//
少不了再去1U LONCING ADUCARE 咯...
之后..
还有EDUCARE...
厚厚..AUSTON有来耶..
我在VIP那里哦...^^
当天..
我们还跟陈邱霞和AUSTON唱<月亮代表我的心>哦``
哈哈哈...

只后..
有去该该囖..
跟朋友~
也少不了跟家人..
亲戚咯..
买了不少战力品^^
哈哈哈...


我还去爸爸工地哦..
好热~~

PENANG...
刚好老小叔过世了..><
也在PENANG度过我的CHRISMAS~
少不了...
大吃到喝..
因为...好好吃哦..
尤其妈妈家附近地区的海鲜...
WOW!!!一级棒~~
新鲜^^


只后~
JOHOR...
哈哈哈.
爸爸有工作在那里..
4天3夜哦...
天天吃海鲜...
龙虾~WAAAH~~~
丰富到...
哈哈哈..


少不了去海边..
好多新加波人去哦..
我收集很多石头哦..
在沙滩..
下去玩水^^
地一天...忘了涂防晒油~
OPPS....黑了,,,
晒伤了..T.T

31号..
在家...
哈哈..
看台北的烟花哦..
现场直播..
美!!!也在ONLINE...


~~我滴假期就将过了~~